.

404

We were amazing yesterday


ULTRA repo 私心还是放一张阿明叔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特别好。

整理了一下整个事件,虽然只在上海呆了三天,两天音乐节,却好像过了大半年一样累……(也许是今年最最最充实的两天。

就从最开始好了,第一次一个人踏上睡卧铺的旅程,清晨到了上海直奔酒店。目睹了一个刚刚醒来的,说不上太陌生却也绝对不熟悉的城市。坐在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差点又睡着,第一天就这么乱七八糟的过了。

ULTRA第一天化了个大浓妆,结果出门吃完早饭,哦豁,大暴雨。于是我们在大暴雨中奔向地铁站,并在世博园门外尽情畅享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瓢泼大雨。 with一张劣质的雨衣。(因为不让带伞emmm

如何排完长长的队和如何狂奔...

Ultra
阿明叔控场一级棒
回家要写长长长的repo
可能是这辈子目前最累的一次

Ultra China
某个人坚持不懈的在直播中截我的表情包也是非常厉害了

这个号不会写AL了

都是些蠢蠢的日常和碎碎念

请随意取关 爱您们!

私生子大战的时候竟然从中仿佛看见了人皇的身影……
但是更加悲壮(……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看门狗2通关纪念。有剧透不打tag自萌

先容我呐喊一声他们太他妈可爱啦!!!!!!!!!!!

通关时长和狗一差不多,还短一点。 狗一的时候我很迫切的想要结局,因为真相在那里,而狗2(。

我们不care我们就是要搞事!

主角,一开始被我嫌出万米远的Marcus,yuki第一次给我看图透的时候是声优放的初版人设当时把我看到绝望,推上也不少有表示WTF这跟狗的差距太大了吧,然后就来到了E3,好吧E3我根本就没注意到他嘛全程被扳手勾走注意力。

谁都知道,扳手火定了(。


是个难眠的夜晚,室友都在梦乡,而我抱着手机迎来晨曦和育碧的压轴大戏看门狗2,以至于第二天中午醒来她们问我是不...

太可爱了……
一扫整个冬天的阴霾(。
玩了一天傻笑了一天(。
和狗一的基调确实很不一样……Marcus意外是很温柔的人,其实情节有相似,同样是努力了好一阵子又失去一切,二狗还一个个安慰同伴,拿自己成了通缉犯开玩笑。
突然就……诶这小伙子挺不错啊。
扳手这暴脾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粗口黄腔一个劲往外飞 但也是特别……不知道怎么说 非常游戏人间的感觉 而且也不悲观 二狗说要重来的时候他也是很简单的说你想重建我会陪你的
同伴评价他说 刚开始我觉得他可能是联邦特工的卧底 但是没哪个特工搞这种自杀特技。但他实力很强,又是行动派,就是人很扯蛋。搞不好他混帮派呢,也不像。他根本就不在乎生死,要死他也会轰轰烈烈的死。

全世界谁...

素材:看门狗

BGM:The glitch mob - mind of a beast

如果还有……还有喜欢他的人希望大家就看个开心(捂脸。

还是赶一下今天的末班车发一发……毕竟也算和老公过了一下!

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应该许愿不要再手癌了的节日!!!也真诚的希望我的技能可以点好一点想缝的包拖了半年还是一块布,我不想真的去缝裤衩……


也悄悄过个情人节。现实与电脑的距离还是比牛郎织女更远。

不过今天也在为了更靠近皮尔斯先生而努力……调模型(。

“我做的城市为什么这么像城乡结合部?”“房子选错了吧。”

“大过节的你们不出去玩在这做AE??”老师语。

一入后期深似海,从此萧郎是图...

关爱冷圈的产物。bug多见谅。见谅。见谅。自带檀木什么的见谅(。 发车发得粗糙见谅(。 土下座【。由于尺寸问题请全屏观看,我的锅(。CP是师徒不吃请不要点喔谢谢!!!

艾登皮尔斯先生生日快乐 悄悄占tag愿喜欢他的小伙伴今天都开开心心吃好喝好 今天我的城市暴雨 而芝加哥晴 皮尔斯先生 外卖要嘛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