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ch

404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呀

那天晚上和姐妹说着如果分手我就会……

姐妹:你会写篇长文纪念吗?

我: 会快乐搞方应看


虽然没分手 但是应该写些什么呢

这里应该算是个安全的场所吧 所以可以毫无顾忌的写

首先为啥看同学每次吵架分手都会瘦(虽然又和好)可是每次吵架我却没有瘦

我其实为他写过很多东西了呀

尽管这段爱恋从一开始就满怀悲伤的等待着结束和走远 要是双方都坦诚一点 就可以度过更多开心的时间了

一开始就说好会结束的是我 现在恐惧那一天的也是我 人还是得看得开

睡不着的时候就要他讲故事哄,但是他也并非有很多故事可以讲,只是走马观花的叙述了一边从小到大的生平,寥寥数语就事毕,“然后就认识你了呀,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他小声的说。

其实说来说去,都是不相交的人生。

从前他是极其温柔的人 最近的争吵无非都是为了一句“和以前不一样了”

但一直一样,大概也是我的缺点吧。

不下几个人这么说过了,可还是没长进,是他很包容我才可以一直当小孩。

虽然哭的次数无限多,但我也知道是我很敏感很玻璃心。

但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很敏感的男孩子!!!!!

真可爱(XD

也许哭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但重要的是可以哭,知道会被哄,也许被在乎才是最重要的。相对于从前鸡飞狗跳的恋爱史来说,也许这次算得上是相对正常的情侣体验了。*也没有很正常又是异地,如果不异地估计吵架也能少一半。

或许我真的应该多记一些日记,以免日后很多小细节回想不起来,可惜现在有点晚了,只能希望将来我们还有更多创造回忆的机会。

第一次见面兵荒马乱的,潦草结束。

第二次见面是去年圣诞节,他飞过来,我已经把房间布置好了。搞卫生的阿姨见我一旁补妆,问我是来见男朋友吧,我也笑嘻嘻的没否认。


第二次是新年,那时候工作特别辛苦,放假的第一天就和他去了南昌,那是一次不太舒心的旅途,第一次独自和他在外地过夜心里还是害怕,睡不着偷偷的哭,他倒是心很大,舟车劳顿倒头就睡得呼呼了。结果把他哭醒又是哄了半夜才睡着。 我真的是个很任性的人,大概也是无意中伤过他的心的,后来再想补偿他就不愿意了,说想起来又会难过,看来只能今后尽力做好一点。

次日吃饭,我们点了个辣菜辣得我和同学直跳,他就不做声的去买了饮料来,把锅里涮好的夹给我。后来同学和我说,他对你真的很细心啊。

那次吃完饭送走友人之后,在地铁站看到娃娃机他想玩,但是我想回去就不太想玩,他就没有玩了。此后每次我看到娃娃机问他玩不玩,他都说不玩。

后来回了长沙又小住了两天,结果因为他看了我的手机又闹了不开心,我倒是很坦然让他随便看,结果产生了误会,让他觉得我对学生说话很可爱,但我一直觉得和不熟的人带语气词就是那种淘宝客服语气而不是卖萌。

最后一天晚上带他去吃我觉得很棒的自助火锅,结果他配调料配了超多蒜末,吃得也很饱。问题出在回去之后,我每次亲亲都得憋气换气,还一直忍不住笑场。弄得他很懊恼的说怎么会想到吃大蒜的啊!!

他是顶着压力来陪我的,大年夜当天一早的飞机再赶回家,家里其实还是很有意见。那天早上挺冷的,我就没起床去送他,只是看着他收拾好出了门。我又倒回去准备睡一会收拾回家吃饭。结果大概过了三十秒就接到他的电话带着哭腔说舍不得不想走。那一瞬间真的很心疼,想跑出去找他。可是他不让,说见面了会更难过不想走。

第三次是我辞职之后,我们去了顺德,这大概是最最开心的一次旅途了,顺德是个不大的地方,生活也悠闲,好吃得很多,我们每天就悠哉悠哉的逛啊吃啊看电影。晚上拎着吃的回去一边吃一边看apex。

那次吃的牛杂真的特别美味,入味又筋道,底下的豆泡浸满熬的浓香的汤汁,咬一口下去简直幸福爆炸。他知道我很喜欢那个豆泡,第二天去买的时候就和店主说不要萝卜换成豆泡可以吗,然后得到了超多豆泡。

后来又陪我妈去过一次,我就直接和店主说请把萝卜换成豆泡吧,我妈很惊奇的问我怎么知道能这样,我却没办法说实话。

在顺德就是平静又悠闲的一周,但毕竟也只有一周,日子过得太快。到了第四个夜晚,他就抱着我哼哼唧唧的说,现在就变魔法,变回去,变到我们第一天才来的时间就好了。

我突然就好心酸好心酸。

那次到了广州之后是他的车次先走,我把他送过检票口,嘱咐他这次不准哭,结果自己在外面哭得抽抽搭搭,也就是从这次开始,总是我目送他先走的。

后来他和我说,他也就上车的时候忍着没哭,后来还是哭了。

第四次见面来得匆忙,我心情很不好,正在招待朋友,本来是想作罢的,但是机会也不多,因为总得有借口才能在外过夜。原本说好这次不来了,可是心情一直很差,睡觉前打电话哭唧唧的,他说那我明天就来,把我哄睡着了他就收拾了行李,四点钟出门赶飞机了。

于是也就一起看了电影,吃了饭,在一起呆了个两天,顺便apex终于吃到了鸡。(在他没来之前最心酸的一件事就是网吧的apex打不开我和基友在网吧义务修了三天电脑。

于是我又送他去机场,说好不哭,可是送到安检口,又开始忍不住的抽抽搭搭。好歹送进去了,他就给我打电话开视频,哄着不要哭,还会来的。

第五次是去南京,我真的借口找尽,感谢给我当借口的姐妹hhhhhh

为了和我妈证明真的是和姐妹旅游,拉着他马不停蹄的去景点,结果因此闹了点脾气,他说在家就很累了,出来是想和我休息的,结果我日行两万步。(真的好能走一女的拉着他去走明城墙,前后一公里连根毛都没有。

后来也因为一些琐事吵架,大致也就是他觉得累。也就挺无奈的,我家抓得太紧我又不擅长撒谎,只好做全套。

在博物馆买自动出货的冰淇淋傻兮兮的,他阻止了我买无用纪念品的手。晚上点小龙虾回来吃,两个人坐在床上,我就等着他喂给我吃。结果防护措施做得好好的辣油还是漏到了床上,然后两个人在厕所洗床单……完了他特别自豪:洗得完全看不出来!

有天很难得的我醒得比他晚,醒来他已经在旁边坐起来玩手机了,我迷迷糊糊的挪过去一点,他伸手摸摸头说,宝宝再睡一会吧。

真是好幸福的一瞬间,想永远定格下来就好了。

吵架吵得很严重的时候我就想,会分手吗,告别会来得这么突然吗。如果真的哪次绷不住分手了,我真的会遗憾,知道会这样,在南京的时候我一定还要再多看看他,盯得再久一点,摸摸他总是蹙着的眉心,让他多开心一点。


其实我心里仍旧知道,两个人虽然说着未来,但变数实在是太多了。一步踏错就全盘皆输,哪怕我们没有错,也有不可抗的外因存在。

但无论如何也没有后悔,因为这真的是一段很棒 很棒的旅途。希望它可以长一些,再长一些。

(不包括无数次吵架气得我大骂男人都是猪蹄子的时候,打游戏就打游戏凶我干哈呢?

评论
热度(1)

© Gl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