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ch

404

We were amazing yesterday


ULTRA repo 私心还是放一张阿明叔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特别好。

整理了一下整个事件,虽然只在上海呆了三天,两天音乐节,却好像过了大半年一样累……(也许是今年最最最充实的两天。

就从最开始好了,第一次一个人踏上睡卧铺的旅程,清晨到了上海直奔酒店。目睹了一个刚刚醒来的,说不上太陌生却也绝对不熟悉的城市。坐在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差点又睡着,第一天就这么乱七八糟的过了。

ULTRA第一天化了个大浓妆,结果出门吃完早饭,哦豁,大暴雨。于是我们在大暴雨中奔向地铁站,并在世博园门外尽情畅享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瓢泼大雨。 with一张劣质的雨衣。(因为不让带伞emmm

如何排完长长的队和如何狂奔八百米从世博园的这一头跑到那边尽头的主舞台也不想赘述,到那的时候台上已经开始了,其实挺遗憾的第一天官方没弄好,前两个DJ表演的时候台下都没什么人。

那时候还在下着雨,但是很快就遇见了一个小太阳。

之前我只听说过他一次,在ULTRA还保密嘉宾的时候,小太阳傻不拉几的自己第一个在网上宣布“我受邀啦!ULTRA CHINA我要来啦!” 简直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那时候并无太多留意。

直到真正在台下看到他啊,明亮得像聚光灯下刚刚落下的雨滴,闪耀得五光十色的。活力十足的在台上蹦蹦跳跳,笑容又大又暖。——什么安利都比不上亲眼见一面,亲眼见到他在离你不远的高台上,浑身都散发着年轻的生命力,哪怕你在最不适应的疯狂人群里挤挤攘攘,但是他实在是太美好了,足以让人忘却砸在脸上的雨滴和周围推搡狂欢的人潮。 Sam简直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史诗级小天使小可爱小太阳了。笑起来像只开开心心的大金毛,一边打碟一边手舞足蹈。

陷入爱情就只要一瞬间啊!(不。

能够听到live,能够看到他蹦跳的样子,实在是太幸运了。以至于他表演完下台之后,下一位DJ的鼓点都没能把我从突然的空缺里拉回来。

能看到Sam的现场,是这次最幸运的事情之一。

而最最最最最最惨的事情就莫过于冰淇淋的现场了,因为他跟棉总有蛮多remix所以我们都误以为他也是那种甜甜的小天使电音。

结果DAY1全场最炸就是他……………………

炸不要紧,但是炸的时候下面的人都像发了疯就很可怕了。

我也无法形容,反正就像大型嗑药现场,吓人。而且撞击别人和栏杆的力度很大……让我一度以为会出现安全事故。结果根本没有好好听他打碟,他的那一个小时我们都在疯狂的人群里挣扎求生怕被人撞到或者拉着一起发疯……

硬是扭成了一个百变怪才没被旁边发疯的男生抓到手(。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脸脸出场的时候迷妹儿就开始疯了,嚎都那叫一个惨烈。后来回来才知道脸脸在台上腿受伤了,单腿蹦完了全场。 当场一个路转粉,打得很好,而且站在第二排也完全没发现他有任何异样。 真的非常敬业……也值得他的迷妹儿那份撕心裂肺的喜欢。 

然后然后,终于等到了小马丁。其实到他的时候已经八点了吧,我整个人心力交瘁。但是看见婷婷出来的时候,立刻又精神了。

也是个非常活力四射的男孩子。 看了那么多直播,这一次他真真切切的出现在自己眼前,打着熟悉的,喜欢的,从前的现在的歌。

……好像在做梦。

Pizza响起来的时候我都快哭了,也没有啥特别的理由大概就是情绪到了吧。也是第一次有了真正的对于“我曾经跨越人山人海”的直观理解,真的就是物理意义上的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啊………………

他就站在台上,用力的挥着手。在瞬息万变的灯光下亮闪闪的,用力挥着手。在终于暗淡的天色下,像一颗从很远的地方降落在舞台上的星辰。而台下数万人随着他一同点亮手中的光,把夜晚的地面映成一片电子星海。

回去之后大家基本上都累瘫了没人说话,第二天还有一天要战。

万万没想到DAY1暴雨DAY2暴晒……

晒到令人绝望,而我连防晒都没有涂(。 直接结果就是回来被晒伤了现在哪哪都疼还又红又黑。 但是为猴站街到最后完全不后悔。

第二天又是早起,排队,等待,八百冲刺。 特别幸运的继续在五万人里抢到第一排,以前咋不知道我这个短腿能跑出这种效果。。。

白天就略过了吧因为我真的就是趴在栏杆上当了一天烈日下的咸鱼。REZZ的现场非常炸,人美曲帅。 所以特别抱歉她录视频把我录进去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所以还是一条咸鱼姿态挂在那里。 主要是歌一炸大家就开始艹栏杆我真的很害怕??? 而且第二天小伙伴嫌天太热坚持不住去后面休息了,只好自己挂在栏杆上挂了一天,瑟瑟发抖不敢移动。但是为了猴啊,从没想过自己能这么坚持下来,毕竟娇生惯养也算打在身上的tag了……

傻颇的歌非常可爱,人也很棒。

lost kingdom也很不错……但是热得太绝望连照相的力气都没了。直接跳阿明叔吧,我对不起你们orzzzzzzzzzz挂在第一排当咸鱼。

阿明叔的控场可以说是完美了,虽然我是个萌新但都能感觉到他的功力深厚,阿明叔几乎没有一处不完美的(开始狂吹。

无论是现场,音画,灯光到控场。 除了跪下没什么好表达的。

就是特别好…… 阿明叔也是笑起来特别真诚,因为在第一排所以看得特别清楚,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特别认真,每一个张开双手的姿态也都是真心实意。 (对不起不是说别人没有而是我咸鱼去了,而且明叔给我的感觉特别强烈,就是他真心对待着下面的观众。

而且曲特别炸,入夜凉快下来之后我也有精神一些了,被他的现场迷得不要不要的跟着瞎几把蹦。到后半段他几度双手合十朝台下各个角度示意,眼睛一酸就哭了出来。

就好像这一天特别苦的坚持得到了回应,喜欢和等待的心情传到给了台上的人。(当然我是一个非常善于自我加戏的人。 说到这一点,迷妹都是,每次台上DJ往台下指的时候,台下的迷妹都觉得啊啊啊啊我被翻牌了啊啊啊是我是我四舍五入孩子已经幼儿园了。

还是挺可爱的啦哈哈哈哈哈

阿明叔真的特别好。 更幸运的是当时光线不错,几张照片都挺满意的。他在台上给人的感觉真的就是万人在下他掌控着整个舞台为王,舞台既是疆土又是圣域。而台下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他的专心和热爱。歌棒是真的棒,loop得根本停不下来。 视觉效果也特别好。

最后的最后,终于等到我的猴。

阿明叔表演完之后,神他妈又开始下雨,官方还打出了雷雨黄色预警的提示,示意观众量力而行。 我站在雨里有点愤怒的觉得,今天就是天打雷劈也要看到ZEDD。

然后就很不巧的真的下去了大雨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但是这也成就了另一个场景。

beautiful now开场时,全场一起合唱,在大雨里万众一心的蹦起来了。 那个画面是真的……真尼玛感人,跟拍MV似的。 也相当符合beautiful now这首歌的意境。

那个场面差不多就诠释了热爱电音的意义了。

只不过对我来说我的眼里就只有猴……

他站在离我那么近的地方,轮廓分明的眉眼笑得弯弯的,对着台下挥手打节奏,用尽全力的蹦跳着。 想想也是辛苦……两点钟才结束台北场,坐飞机赶过来上海场表演。

(然而猴是真的小巧,只有他我只能拍到一堆头……长脸阿明叔我都能拍到半个身子呢。

猴表演的时候我都没怎么拍照,只想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的看着他,一秒也不想失去。朝思暮想又远在万里之外的爱豆,这一刻笑意盈盈的站在台上,像所有看过的live里一样专注的打碟,带着台下唱出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

所有的疲惫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So stay。 

要是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台上的他光芒万丈,台下所有的人此刻都在高喊他的名字,而他在灯光与雨水的洗礼里,带着所有人忘却身心的刺破这个漆黑雨夜。

他们都是远道而来的星辰,尽管不是第一次,但仍旧散发着充斥生命力的光亮,以纷杂刺眼的光线和电子合成的音色点燃着这片异国的夜空。

Don't let this feeling fade away



评论

© Glit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