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ch

404

路过。

今天只是太阳又升起的普通一天。

初夏清晨的空气还是柔和的凉着,草丛散发着被前夜大雨所濯洗的清香。

天空是通透的浅蓝色,还笼了一丝丝的薄灰。

我匆匆的赶着过马路,恰好的碰上人行道指示灯变绿。我在摄像头下停留的时间很短。


几个小时后,另一架摄像头里也记录了这个不怎么显眼的身影。


我飞快的敲打手机和pad,无数信号如同手指底下飞舞流窜的音游节奏指示错综缠绵去向基站。

在数以万计的信息流里不过沧海一粟。

一些小小的,小小的,数据。


这就是你所能看到的,我的全部。

也许你只是无聊的,无意的随手截取了我的信息。

轻易的透过我路过的每一处摄像头看见我。

我路过商店,

路过十字路口,

路过一部警车,

路过一个自拍的人,

路过银行,

路过行车记录仪的前方,

路过你。


你能看见所有的事。


你正注视着互联网更新的每一个字符。

如果你截取了我那飞速路过信息库的数据,你就知道我正上传一些不为人知的句子。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然后你觉得这不过是个囿于虚无爱情的可怜人罢了。

你看到了这里,准备关闭这个窗口。

那在关闭之前,看最后一句吧。

Happy Birthday,Aiden.


我只是恰好在天气晴朗的时候路过了一枚摄像头。


评论
热度(4)

© Glitch | Powered by LOFTER